印尼政府将在巴布亚地区新建1520千米公路--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政府将在巴布亚地区新建1520千米公路

2013年03月26日22: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26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26日报道,印尼政府决定投入1.5万亿印尼盾(约1.54亿美元),两年内在巴布亚及西巴布亚修建1520千米公路,以帮助这一最偏远落后的地区发展经济。

据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发展部称,鉴于私营企业没有能力在这一地区修筑道路,将向印尼国民军寻求帮助。该部门表示,总统将在近几个月内发布总统令,授权国民军为工程开道,方便1000余名工兵作业。

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发展部首席专家多迪?希达悦称,国民军的加入将加快工程建设速度,降低建设成本。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