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人员闯入印尼日惹监狱射杀4名囚犯--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武装人员闯入印尼日惹监狱射杀4名囚犯

2013年03月25日21: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25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25日报道,23日凌晨17名武装人员闯入日惹Sleman Cebongan监狱射杀4名囚犯,据称死者曾袭击一名陆军特种部队士兵致其伤重身死。

地区军事指挥官哈蒂诺?萨罗索少将称,这批武装人员与陆军没有任何关系。但人权组织坚持称,此次谋杀行动仅用时15分钟,若非训练有素的人员精确计划,武装人员不可能直接闯入监狱实施射杀,并呼吁政府和国会修改1997年军事法庭法,令犯法军人案件受民事法庭审理,以免其逃脱法律制裁。

印尼国民军发言人里尔?伊斯坎达尔表示,希望军队与警察配合对射杀案进行调查,同时表示此案是敏感问题,在警察公布调查结果前,外界不应随意猜测。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