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不锈钢水槽征收“双反”关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商务部终裁对中国不锈钢水槽征收“双反”关税

2013年02月21日10: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2月20日电 (记者吴成良)美国商务部20日做出肯定性终裁,决定对中国输美不锈钢拉制水槽征收27.14%至76.53%的反倾销税和4.80%至12.26%的反补贴税。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案处理程序,美国商务部作出终裁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4月5日前后就此案作出终裁。届时如果该机构也作出肯定性终裁,美国商务部将签发反补贴和反倾销令。

去年3月,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埃尔凯制造公司提出申诉,宣称中国企业获得政府补贴在美倾销,要求发起反补贴和反倾销“双反”调查。根据美方统计,2011年中国向美出口涉案产品金额约为1.18亿美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