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失业人口已突破600万大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根据欧盟统计局的统计数据——

西班牙失业人口已突破600万大关

2013年01月09日03: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马德里1月8日电 (记者丁大伟)根据欧盟统计局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西班牙的失业人口在2012年11月达到了615.7万,从而突破了600万的大关,西班牙失业人口相当于欧元区失业人口总数的32.7%。统计还显示,西班牙去年11月份的失业率为26.6%,远高于欧元区的平均水平11.8%。

尽管西班牙的失业率仍在继续增长,但欧盟负责就业事务的委员拉斯洛·安多尔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失业率的增长可能正在迎来尽头。尽管如此,安多尔也强调,西班牙的失业率尤其是青年人的失业率是非常仍然担忧的。根据欧盟的统计,西班牙25岁以下的年轻人中56.5%的人没有工作。为了更好地解决失业问题,安多尔呼吁西班牙政府更好地处理好巩固财政和刺激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