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队打死12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军队打死12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2013年01月08日22: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1月8日电(记者张梦旭)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今日时代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7日晚在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发生冲突,造成12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和1名土军士兵死亡、另外2名土军士兵受伤。

据悉,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当晚从伊拉克北部地区潜入土耳其境内,偷袭位于哈卡里省的卡拉塔什宪兵哨所,双方随后发生交火。

土耳其安全部队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了新一轮打击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的行动,与此同时,土政府官员也开始同狱中的库尔德工人党领导人奥贾兰对话,以期结束持续28年的库尔德分离主义运动。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袁悦)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