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使馆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韩使馆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3年01月07日21: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参加招待会的贵宾合影留念。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参加招待会的贵宾合影留念。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人民网首尔1月7日电 (记者马菲)中国驻韩国大使馆7日晚在首尔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在韩华人华侨、驻韩中资机构、新闻媒体和留学生代表、韩国法务部和警察厅官员等200余名来宾欢聚一堂,喜迎蛇年,共庆佳节。

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顺利实现了中央领导机构新老交替。

张鑫森表示,2012年是中韩两国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两国领导人亲切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庆祝建交20周年和友好交流年的各项活动开展顺利,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发展。双边贸易有望突破2500亿美元,双方人员往来接近700万人次。中方对过去一年中韩关系取得的发展感到高兴和满意。

张鑫森感谢旅韩华侨华人在过去一年中以各种方式支持祖国建设,维护祖国统一,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韩友好;同时向出席招待会的韩国法务部和警察厅等相关部门人士致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积极为在韩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中国留学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来自汉城华侨小学的小朋友在招待会上表演合唱节目。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来自汉城华侨小学的小朋友在招待会上表演合唱节目。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7日晚在首尔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7日晚在首尔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在招待会上致辞。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在招待会上致辞。摄影:人民网记者 马菲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