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会见郑国光副部长

2018年07月05日19: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5日电(记者霍文)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4日上午在乌兰巴托会见了前来出席2018年亚洲部长级减灾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

恩赫图布辛对中国应急管理部的组建表示祝贺,感谢中国政府对此次减灾大会和蒙古国灾害应对工作的支持,认为推进综合减灾和应急管理领域的合作对两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都非常重要,希望中国应急管理部进一步加强与蒙古紧急事务管理局的交流合作。

郑国光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是守望相助的好邻居、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和常来常往的好朋友,在灾害监测预警预报、信息交流共享、应急救援救助、灾后恢复重建、安全生产监管、火灾消防安全、地震科技合作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综合减灾和应急管理合作基础,丰富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开创合作新局面。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