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被劫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2016年03月29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3月29日电(记者 王云松)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埃及航空公司一家编号为MS181的空客A320客机在从埃及亚历山大飞往开罗的过程中遭不明身份人员劫持。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事徐南山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总领馆正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与埃及外交和安全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目前从埃及相关部门处了解到的消息显示,飞机上没有中国籍乘客。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一名乘客表示,劫机者身着自杀性爆炸腰带,要求飞机转飞塞浦路斯。目前飞机已经在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安全着陆。拉纳卡机场已经临时关闭,班机转往其他机场起降。劫机者并没有立即提出具体要求,危机处理小组目前已经赶往降落机场。

埃及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称,机上有5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和一名埃航安保人员。埃及航空公司称,经过与劫机者谈判,劫机者同意释放除机组人员和四名外国人外的所有乘客。(完)

(责编:纪   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