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2023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萨阿迪亚·谢里夫:讲好促进共同发展的故事

国际传播“丝路奖”·评审委员会代表 巴基斯坦战斗媒体集团首席营销官 萨阿迪亚·谢里夫
2023年10月25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巴中友谊源远流长。我年幼时,就通过收看有关中国的电视节目,感受到了巴中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那些美好的画面至今依然留存在我的脑海之中。如今,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中国通过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等,积极与巴基斯坦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

在推动全球发展、促进世界和平等方面,媒体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加强媒体合作,有助于更好地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我们应当秉持客观报道的新闻原则,通过报道让人们看到客观、真实的情况。在巴基斯坦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中国真心诚意帮助巴基斯坦;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各国民众带来福祉……这些都应是我们向世界传递的事实。

我相信,国际传播“丝路奖”的设置将鼓励更多媒体和记者讲好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故事,进一步密切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关系。期待各方在未来联合举办研讨会、培训班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让媒体人、艺术家、学者等各行各业的人们各抒己见、共谋未来,让合作发展的声音更加响亮。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