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图加尔

2023年10月0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左)会见尼外长图加尔。驻尼使馆供图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左)会见尼外长图加尔。驻尼使馆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10月5日电 (记者姜宣)4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外长图加尔,就深化中尼双边关系及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崔建春表示,中尼双边关系传统友好,在中尼5GIST成长发展进步战略以及“共享中国和文化、同奏尼中合乐章”倡议推动下,两国政治互信和经贸合作持续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尼方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深入推进在基建、农业、电力、矿业、金融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图加尔表示,尼珍视对华传统友谊,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提供了新的发展视角。中方长期以来为尼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造福民众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尼方希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双边互信和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