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举行揭牌仪式

2023年08月25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举行。驻尼日利亚使馆供图

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举行。驻尼日利亚使馆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8月24日电(记者姜宣) 24日,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举行,崔建春大使出席并致辞。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中资企业代表、旅尼侨胞等100余人参加。

崔建春表示,尼日利亚矿产资源丰富,中尼矿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在尼中资矿企搭建信息共享和互帮互助平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首任会长伍大洋表示,将带领会员企业,秉持真诚团结的精神,加强与尼日利亚矿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强化会员企业信息交流,推动中尼矿业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尼日利亚中国矿业联合会开展了专题培训。中国和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围绕采矿必要证件、主要经营形式、面临风险及对策授课,各企业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