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街头枪击案致6人受伤

2023年01月15日14: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1月15日电(记者杜鹃 许凤)英国伦敦警方证实,伦敦街头14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致使6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女孩。

  当地时间14日下午1时3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尤斯顿火车站附近的一处教堂外,有人从一辆行驶中的车辆里朝人群开枪并逃离现场。警方证实,枪击事件造成两名女孩和4名成年女子受伤,其中一名7岁女童有生命危险。

  英国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事发时,这座教堂刚刚举办了一场纪念一对去世母女的哀悼仪式。仪式结束后,不少人站在教堂外,这时一辆车驶过并朝人群开枪,现场陷入混乱,一些人跑回教堂。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枪击事件“令人深感痛心”。伦敦警察局负责人埃德·韦尔斯说,枪击事件“令人震惊”,发生任何此类事件都不可接受。

  截至14日晚,伦敦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编:于洋、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