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干达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5人死亡

2023年01月06日18: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基加利1月6日电(记者吉莉)坎帕拉消息:乌干达警方6日说,该国北部地区当天凌晨发生一起公共汽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15人死亡。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发生在一个贸易中心附近,当时一辆从首都坎帕拉开往古卢的公共汽车撞上了一辆正在装载货物的卡车。交通警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事故造成11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在送医后死亡。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尚未确定,但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车司机当时在没有放置警告标志的情况下错误停车。

  当地民众对乌干达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激增感到担忧。本月3日发布的一份警方报告显示,从2022年12月30日到2023年1月1日,该国共发生104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