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沈跃跃出席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妇女研讨会并致辞

2022年11月27日0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以视频方式出席“构建幸福家庭  共创和谐社会”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妇女研讨会并致辞。

  沈跃跃说,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为全体人民和家庭的幸福安康不懈奋斗,新时代十年来,在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和亲自领导下,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和家庭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描绘了个人梦家庭梦民族梦的美好前景。在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中韩友好合作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双方以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深化交流合作,支持妇女在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7日 03 版)
(责编:袁勃、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