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缅志愿者清除海滩垃圾让皎漂更美丽

2022年11月13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皎漂11月13日电 (记者李秉新)缅甸皎漂的清晨,阳光明媚,海风习习。日前,中信联合体与缅甸皎漂县环保局、皎漂社会经济发展援助组织共同组织开展“皎漂未来——海滩垃圾清运之星”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份,期间志愿者们将每周末来到皎漂海滩清除垃圾。

“皎漂未来——海滩垃圾清运之星”活动启动。人民网记者 李秉新摄

皎漂地区相关官员、中信联合体人员及当地社会组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中信缅甸副总经理马传福在致辞中表示,中信联合体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带动更多本地民众加入环保行动。

缅方官员表示,感谢主办方发起本次活动,希望未来活动能持续举办,给皎漂民众带来清洁优美的环境,让皎漂的绿水青山成为吸引更多外来游客的金山银山。

(责编:崔译戈、张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