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聚焦赋能高质量

2022年11月07日17: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沈阳11月7日电(记者邹明仲、丁非白)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7日在沈阳召开。此次大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旨在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聚焦赋能高质量,围绕工业软件、数字孪生、工业元宇宙等主题组织了16场专题会议,探讨如何抓住工业互联网深入发展的机遇,推动工业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实现“数字蝶变”。

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展,是此次大会一大看点。创新成果展展区面积2万平方米,分2个综合展区,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安全、融合应用等4个专业展区,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典型案例和应用场景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铁塔、华为、中兴通讯、奇安信、鞍钢、新松等百余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