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520”当天 9对新人在中国驻泰使馆集体领证结婚

2022年05月20日2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520”当天在驻泰使馆领证结婚的新人们。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520”当天在驻泰使馆领证结婚的新人们。人民网记者 赵益普摄 

人民网曼谷5月20日电 (记者赵益普)彩色气球、红色地毯以及“520”结婚纪念墙……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驻泰使馆领事证件大厅布置一新,处处洋溢着吉祥喜庆的氛围。受新冠疫情影响,一些在泰中国同胞回国困难,结婚领证成了一件不大不小的“麻烦事“。为落实外交为民理念,解决同胞们的实际困难,中国驻泰使馆专门增加5月20日当天结婚登记预约名额,并对证件大厅进行专门布置,让新人们在异国他乡结婚也能感受到祖国的关怀。

据了解,当天共有9对新人在中国驻泰使馆登记结婚,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

(责编:刘洁妍、张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