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筏板混凝土浇筑开工

2022年03月31日21: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3月31日电 (记者沈小晓)当地时间3月30日上午,中建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D01标段举行筏板混凝土浇筑开工启动仪式。

由中国建筑负责设计和建造的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阿拉曼新城项目,位于阿拉曼新城核心区,工程范围包括设计建造1座超高层精装修标志塔、4栋超高层精装修住宅及商业配套和市政景观工程。其中,D01标段建筑面积约15.9万平方米,地上结构54层,建筑高度约200米,桩基数为238根。

作为“2030愿景”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埃及政府于2017年底启动了阿拉曼新城项目开发建设,以缓解快速增长的人口压力及城市交通压力,建设集旅游、教育、工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根据规划,阿拉曼新城总规划约300平方公里,涉及 40 多个主要开发项目,城市人口将在2030年达到300万人,成为未来埃及的“夏都”。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