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研讨会线上举办

2022年03月18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3月16日电 (记者毕梦瀛)近日,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与清华大学拉美中心合作举办“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线上研讨会。

与会中方专家以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十四五”规划、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迈向碳中和——新约束下的中国宏观与行业趋势等话题为主,向巴商界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及前景。

与会中巴代表指出,中巴经贸合作机遇广阔,双方应继续推动多层次、多领域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总裁总裁莫内齐表示,“这次研讨会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巴合作的可能性。两国之间的友谊、伙伴关系和战略合作展示了加强巴西和中国关系的潜力。”

清华大学拉美中心主任陈涛涛、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主席埃韦尔顿·莫内齐发表开场致辞,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小若泽·里卡多·卢斯主持,中国驻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累西腓总领馆代表参加出席当天会议。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