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云南援助老挝医疗检测专家组抵达万象

2022年02月0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2月8日电 (记者孙广勇)2月7日,中国云南援助老挝医疗检测专家组乘包机抵达老挝万象。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政务参赞项方强同老挝卫生部副部长派万、老中合作委员会副主席赛萨纳及老挝外交部官员等到机场迎接。

作为深化中老疫情防控合作的重要举措,云南省医疗检测专家组此行将同老方全面分享抗疫中国经验、云南方案,重点就提升老挝医疗检测特别是核酸检测能力开展技术交流,为老挝开放国门提供医疗检测支持,深化远端防控合作,并扩大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为在老中方机构和人员提供咨询。

项方强在欢迎仪式上感谢中方专家组新春期间出征,表示相信此行将为老挝防控疫情、保障中老人员往来发挥重要作用。派万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向老挝派遣医疗检测专家组,表示期待同中方专家组深入交流,提升老方检测能力和水平,为老挝尽快控制疫情、恢复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崔译戈、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