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刚团向中国第二十五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致新春祝福

2022年02月0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5日电 (记者闫韫明)当地时间2月4日,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联刚团)司令科斯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送上新春祝福。

科斯塔中将高度肯定了中国维和工兵分队的工作,表示其在联刚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刚果(金)东部地区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维和官兵表达了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并对中国维和分队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在新春佳节期间,中国维和官兵始终把完成好任务放在第一位,一如既往坚守在施工岗位,多点位同步施工,确保能够如期完成各点位施工任务。

据了解,自去年9月部署任务区以来,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艰苦的生活条件、肆虐的疫情疾病和严峻的安全局势,中国第二十五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优良的作风形象,圆满完成了一系列艰巨的工程保障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维护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得到了联刚团官员、各国维和部队和当地人民的称赞。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