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监狱数十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2022年01月11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以色列官方宣布,位于以色列沙漠地区的一家监狱内20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巴勒斯坦方面称,30多名被关押者感染了新冠病毒,并呼吁国际社会采取紧急行动。

以色列监狱管理局9日宣布,内盖夫沙漠监狱内20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原来他们住在同一个房间内,现在他们已被分开关押,进行检测;与此同时,将对所有囚犯和监狱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据巴勒斯坦“祖国大地网”10日报道,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说,以色列监狱管理局一直对囚犯采取不负责任的政策,目前内盖夫监狱25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在乌夫尔监狱内有6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该阵线发言人伊卜拉欣呼吁世界卫生组织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迅速采取行动,抢救囚犯,并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安国章)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