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超10万例

2022年01月0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6日电 (记者姚明峰)当地时间6日晚,阿根廷卫生部发布最新疫情报告,过去24小时内,阿根廷新增10960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3天创下单日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025303例;新增死亡病例40例,累计死亡117386例。

根据该报告,包括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在内的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仍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科尔多瓦省、门多萨省等地疫情形势同样十分严峻。根据阿重症研究协会统计,该国过去15天之内,因新冠入院治疗的人数较此前增长两倍。目前,阿根廷多个省份开始实行“健康通行证”政策,政策规定只有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的居民方可申请,13周岁以上人员参加室内举行的宗教、文化、体育等聚集性活动必须出示该通行证。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