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凌晨遭以色列空袭 现场火光冲天

2021年12月28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马士革12月28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12月28日凌晨,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口遭到数枚导弹袭击,造成巨大损失。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发布的消息称,当天凌晨3时21分,以色列发射导弹空袭了拉塔基亚港,袭击现场火光冲天,给港口造成了巨大损失。目前灭火和评估损失的工作仍在进行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此次导弹袭击的目标是港口中的集装箱,里面主要存放有汽油、汽车和机械零部件。此外,部分居民建筑、商店和港口附近的一些旅游景点也有受损。

在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曾对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口发动空袭。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称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发动空袭。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