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布扎比出台防疫新规定

2021年12月2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政府宣布,为控制疫情,决定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除继续遵守现在的防疫规定外,婚丧和家庭聚会等所有集体活动都必须严格限制参与人数。

据阿联酋《联合报》报道,阿布扎比紧急情况、危机和灾害管理委员会26日宣布,为有效遏制疫情和维护公民的健康,必须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特别要严格限制参加婚礼、葬礼以及家庭聚会的人数,在室内或大厅内,活动人数不能超过50人;在公开场所,限制在150人以内;家庭聚会参加人数最多30人。另外,现在的防疫规定必须继续遵守,不能放松。

阿布扎比紧急情况、危机和灾害管理委员会还表示,为确保防疫措施得到遵守,将开展检查和监督活动,并呼吁公众共同努力,非必要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出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身体距离不能少于2米,要勤洗手和消毒,积极接种疫苗和接种疫苗加强剂。(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