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股市显著反弹

2021年12月21日17: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东京12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1日显著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2.0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47%。

  由于此前两个交易日东京股市连续大跌,日经股指累计下跌超过1100点,当天市场上采取逢低吸纳操作的投资者明显增多,上午交易时段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双双跳空高开。日经股指高开370多点,其后大盘继续波动上扬。

  市场人士认为,东京股市当天高位盘整的走势明显区别于隔夜纽约股市,一方面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拟收紧上市公司高管交易本公司股票的规则引发出逃交易,同时也显示东京股市底部的坚实。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全部上涨,海运、其他制品、证券期货等板块涨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579.78点,收于28517.59点;东证股指上涨28.46点,收于1969.79点。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