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4484万例 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

2021年10月1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0月15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848523例,死亡72338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00382例,新增死亡病例2475例。

美国白宫15日说,美国将从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乘坐国际航班或通过水陆口岸入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话说,美国疾控中心此前已通知各航空公司,入境美国的航空旅客可接种的新冠疫苗包括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和授权的疫苗、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的疫苗。美国旅游协会当天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欢迎,认为此举对美国旅游业的持续复苏“至关重要”。

(责编:艾雯、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