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柬使馆等单位向金边儿童捐赠龙眼

2021年09月20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9月18日电 (记者赵益普)18日当天,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埔寨中国商会、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在金边郊区向“高棉儿童艺术家福利院”进行捐赠龙眼活动,当日所捐龙眼达1150公斤。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柬埔寨龙眼出口受阻,柬农民因产品滞销损失巨大。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和柬埔寨中国商会响应柬政府号召,组织人员到马德望省实地扶助农户采购龙眼,并将所购龙眼捐赠给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长期精准扶贫对象“高棉儿童艺术家福利院”。福利院院长普朗·维谢表示,在中秋节之际,中国朋友的捐赠令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关爱。

柬埔寨中国商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金辉表示,中国和柬埔寨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在疫情之下,购买和捐赠龙眼,既能为果农度过难关出分力,又能给福利院的师生们以帮助。

(责编:苏缨翔、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