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州罢免州长投票结束 纽瑟姆继续留任

2021年09月15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9月14日电 (记者邓圩)当地时间9月14日晚上8点,加州罢免州长投票结束,民主党州长加文·纽瑟姆将继续留任。随后进行的记者会上,纽瑟姆只进行了简短的讲话,没有回答任何记者提问。他简短的讲话和推特贴文表达了一个意思:今晚加州对罢免说“不”,但是对妇女权益、移民权利、最低工资、环境,以及我们的未来说“是”。

在加州,民主党在政党登记方面拥有巨大优势,2006年以来没有共和党人赢得加州竞选,但不少民众不满政府支出巨大、山火、新冠疫情、治安恶化等问题,发起对纽瑟姆的罢免投票。

据《纽约时报》报道,就“纽瑟姆是否应被罢免”,至少66.8%的加州选民选择了反对罢免,赞成罢免的人数为33.2%。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