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月饼制作线上体验活动

2021年09月13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11日举办迎中秋月饼制作线上体验活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11日举办迎中秋月饼制作线上体验活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人民网首尔9月13日电 (记者马菲)9月11日,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迎中秋月饼制作线上体验活动,中心教师、汉语班学员以及中韩多文化家庭子女约100余人相聚“云端”,在线学习月饼制作,共叙中秋佳话。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烹饪教师首先介绍了月饼的制作材料,并一一说明所需用量,学员们跟随老师的讲解依次学习了调馅、和面、揉皮、包馅、压模等步骤,并在线上与老师提问互动。

此次月饼制作线上体验活动正式拉开了首尔中国文化中心2021年“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线上文化周的序幕。之后,首尔文化中心将举办系列线上活动,以数字化方式展现中秋节的传统理念、文化内涵和当代价值,与韩国民众共庆佳节。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