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少数族裔企业疫情期间遭遇不平等对待

2021年09月12日10: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少数族裔企业疫情期间遭遇不平等对待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9月11日报道,一项调查发现,在疫情期间,美国众多少数族裔小型企业主遭受到了不平等对待。由于没有获得公平的联邦援助,超过四分之一(27%)的美国少数族裔小型企业仍然关闭。

  与此同时,8月,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上升至8.8%,几乎是美国白人失业率(4.5%)的两倍。这些结果归根于少数族裔长期被差异对待。

  据统计,白人拥有的初创公司在成立之年获得贷款的可能性是非裔美国人的7倍。在疫情期间,尽管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受到了更大的打击,他们仍旧没有通过薪资保护计划 (PPP)获得公平的联邦援助,只有12%的非裔和拉丁裔企业主收到了援助资金。同时,许多少数族裔企业无法从小型企业管理局的贷款计划中获得融资。

  今年8月,小型企业主对美国经济的信心降至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如果没有美国联邦政府的支持,美国众多企业将会被迫裁员或完全关闭。 (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责编:袁勃、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