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五角大楼确认喀布尔机场炸弹袭击导致美军人员伤亡

2021年08月2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8月26日电 (记者李志伟)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当天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的系列炸弹袭击中,有美军人员伤亡。《华盛顿邮报》援引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的话说,喀布尔机场炸弹袭击导致12名美军人员死亡。路透社报道说,美国官员称,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另有多名美军士兵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喀布尔机场的袭击事件导致12名美军士兵死亡,至少15人受伤。阿富汗卫生官员称,袭击事件导致超过60人死亡,至少140人受伤。

《华盛顿邮报》称,美国官员认为此次袭击是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分支机构“ISIS—K”实施的。柯比表示,第一起炸弹袭击发生在喀布尔机场的一处出口外,第二起炸弹袭击发生在机场外的一家酒店。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天发表声明说,向死伤人员哀悼,并表示美方不会停止现在的任务。美国总统拜登当天也将就该事件发表讲话。

(责编:高歌、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