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精彩四季·美丽中国”夏日旅游推广季活动在马来西亚启动

2021年08月16日2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8月16日电 (记者刘慧)据吉隆坡消息,8月16日,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精彩四季·美丽中国”夏日旅游推广季活动在马来西亚启动。

本次活动重点介绍了河南、甘肃、宁夏、新疆、陕西、江苏等11个省市最佳夏季旅游目的地,让马来西亚民众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线上体验中国多元精彩的历史文化和旅游热点。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夏季精选旅游目的地”投选,以网上投票的方式,评出马来西亚民众最喜欢的中国夏季旅游目的地。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表示,希望此次活动为马来西亚民众带来实用的中国夏季旅游资讯,为将来的旅游计划做好准备。

据介绍,“精彩四季·美丽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为马来西亚民众介绍中国各地的四季美景,分享并推广中国高质量文化旅游产品和资讯。此次夏日旅游推广季为期一个月。

(责编:刘叶婷、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