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摩洛哥:全国实施宵禁 卡萨布兰卡等大城市全面封城

2021年08月03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摩洛哥政府宣布,由于疫情日益严重,决定在全国范围实施宵禁,卡萨布兰卡等重点大城市全面封城。出门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和戴口罩,违反者将受到处罚。

据摩洛哥通讯社报道,摩洛哥政府发布公告说,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大幅增加,为控制疫情蔓延,决定从本月3日开始,全国范围从晚间9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但持有“疫苗接种证明”者、紧急医疗人员以及负责运输货物并有相关部门批准文件者除外;萨布兰卡、马拉喀什、阿加迪尔等大城市禁止进出,全面封城。

公告指出,根据规定,所有餐厅、咖啡馆、浴池、体育馆、游泳池等晚上9时必须关闭停止营业。公告特别表示,此前政府宣布的禁止举行追悼会、不准举办婚礼和派对、公共交通、餐厅、咖啡馆、公共游泳池的容量不准超过50%等的防疫规定还必须继续执行,出门必须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执法和安全机构要认真监督落实,违反规定者将受到处罚。(安国章)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