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单日新冠确诊人数首破5万

2021年07月15日08: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7月14日电 (记者张杰)印度尼西亚卫生部7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印尼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4517例,首次突破5万人大关,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670,046人,同期因新冠死亡病例增加991人,总数达到 69,210人。

印尼外长雷特诺14日表示,迄今为止,印尼已从各国免费获得了1470余万剂新冠疫苗。这些免费疫苗是通过“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疫苗库分发的,截至7月13日,印尼已从多边渠道获得了14704860剂免费的成品疫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印尼将收到来自COVAX疫苗库的莫德纳疫苗。此外,印尼还将通过双边渠道收到来自日本和阿拉伯酋长国捐助的疫苗。

印尼国企事业部副部长帕哈拉13日表示,当日再次收到从中国运抵的140万剂国药疫苗,目前印尼已获得的国药疫苗总量达400万剂。在未来3天,中国还将继续向印尼提供中国国药疫苗。目前,印尼约有3690万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1519万人接种了第二针疫苗。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