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新冠定点医院火灾事故最终死亡人数为60人

2021年07月14日21: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格达7月14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卫生部14日发表声明说,12日发生在伊南部济加尔省一新冠定点医院的火灾事故最终死亡人数为60人。

  声明否认了此前关于火灾造成更多死亡人数的报道,但没有公布伤者人数。声明说,在济加尔省民防与法医部门结束初步工作后,39名遇难人员身份已经确定,相关部门正在对其他21名遇难者身份进行确认。

  位于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的“侯赛因”医院新冠患者隔离中心12日晚发生火灾。初步调查显示,大火由新冠患者病房内的氧气罐爆炸引发。伊总理卡迪米要求在一周内公布事故调查结果。据伊拉克通讯社13日报道,事故已造成92人死亡。

  这是伊拉克今年发生的第二起新冠定点医院火灾事故。4月24日,首都巴格达一新冠定点医院因氧气罐爆炸引发大火,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伤。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