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脸书宣布将特朗普账号封禁期限确定为2年

2021年06月05日13: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旧金山6月4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脸书公司4日宣布,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封禁期限确定为2年,封禁期起始日从今年1月7日初次冻结开始计算。

  脸书当天公布了公司针对公众人物违规的最新处罚规定,即公众人物如果在社会动荡和暴力活动期间违规,其账号将被封禁1个月到2年。根据这个规定,特朗普受到了“顶格处罚”。

  脸书公司负责全球事务的副总裁尼克·克莱格表示,如果特朗普继续违规,将会迅速触发更加严厉的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永久删除账户。

  今年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强行闯入美国国会大厦,打断正在举行的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认证过程。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脸书于1月7日起冻结了特朗普在脸书及其照片分享网站“照片墙”上的账号。(参与记者:徐剑梅、邓仙来)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