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尔维亚外长:相信中国共产党将领导中国取得更大成就

2021年05月30日13: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贵阳5月30日电(记者孙楠、骆飞)“在新中国刚刚成立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相信,这个国家能在70余年后征服火星。”塞尔维亚外长塞拉科维奇29日说,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世界赞叹不已。

  塞拉科维奇是当日在贵阳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共同会见记者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说,中国共产党将庆祝百年华诞,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里程碑。特别是过去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让中国在世界格局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

  塞拉科维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一直在努力建设自己的美丽家园,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的发展不是以一年或十年这样的跨度来计算的,而是日新月异,每时每刻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我愿祝贺伟大的中国,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相信,未来中国将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们的子孙后代也将会继续见证这一切的发生。”塞拉科维奇说。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