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多人死伤

2021年05月24日06: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邓仙来 徐剑梅)22日晚至23日凌晨,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当地时间23日2时左右,俄亥俄州扬斯敦市一家酒吧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扬斯敦市警方说,事发时有人在酒吧附近发生口角并交火,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警方已展开调查,目前尚未确定嫌疑人。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个公园内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6岁女孩重伤不治,另有7人受伤,其中5人是十几岁的青少年。警方说,枪击事件的嫌疑人及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22日晚,新泽西州坎伯兰县费尔菲尔德镇一个数百人参加的聚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30岁男子和一名25岁女子死亡,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尚未抓获嫌疑人。

  连日来,美国枪击事件频发。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奥兰治县,一起由“路怒”引发的枪击事件造成一名6岁男孩丧生。22日凌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责编:白宇、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