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沈跃跃出席中俄妇女儿童友好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3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孙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22日在京与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一同出席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山水相连 睦邻友好”中俄妇女儿童友好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与两国儿童共同体验航天航空等科创项目,并为“中俄儿童友谊林”揭牌。

  沈跃跃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高水平迈进。中俄两国妇女儿童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交流活动,旨在重温中俄世代友好、合作共赢初心,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为续写新时代中俄睦邻友好的新篇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3日 02 版)
(责编:郝江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