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军轰炸进入第二周 加沙地带南部地道网络遭空袭

2021年05月17日20: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加沙5月17日电(记者熊思浩)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7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再次轰炸加沙地带,造成大规模破坏。

  当天,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轰炸进入第二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凌晨以军战机对加沙地带南部进行了大规模轰炸。

  当地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战机当天凌晨集中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加沙地带南部的地道网络。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加沙地带武装在南部拥有发达的地道网络,当天凌晨轰炸的一条地道长达15公里,另一条地道布设在一家幼儿园附近。

  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发言人17日说,卡桑旅当天凌晨向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和阿什凯隆发射了火箭弹。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发言人阿什拉夫·齐德拉当天说,以军从10日开始的轰炸已造成巴方至少198人死亡,其中包括58名儿童和35名妇女,另有1300人受伤。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