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者 除罚款外企业停业6个月

2021年05月12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政府宣布,所有人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违反者除被罚款外,企业停业6个月。

沙特内政部宣布,为有效控制疫情,加大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者的处罚力度,在住宅内、农场举行家庭聚会超过规定人数,组织者将被处1万里亚尔(约合2600美元)罚款。内政部还宣布,举行社会活动,如葬礼等超过规定人数,罚款4万里亚尔(约合1万美元)。

沙特《中东报》12日报道称,沙特内政部指出,私营机构不遵守防疫规定,将被罚款1万里亚尔,并停止营业5天,如果此前有违反记录,处罚成倍增加,罚款20万里亚尔,停业最长达6个月。

沙特内政部特别表示,新的处罚决定对个人不戴口罩和不保持社交距离,将被罚款1000里亚尔,如果此前有违反记录,罚款加倍。(安国章)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