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将对部分国家地区重新开放旅行

2021年05月1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11日电 (余颖)5月17日起,英国将开始对部分国家和地区重新开放旅行。

基于英国交通部最新的“信号灯”系统, 从低风险(绿灯)国家和地区抵达英国境内将无需隔离;从中风险(黄灯)国家和地区入境英国需自我隔离10天,并在抵达的第2天(或第2天前)和第8天(或第8天后)分别进行核酸检测;从高风险(红灯)国家和地区入境英国将必须在指定酒店进行10天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中国目前处于中风险(黄灯)名单中 。

同时,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英国将按照路线图自17日起进一步放宽英格兰地区实施的禁足措施,所有商店和餐饮业将完全解封。根据最新公布的信息,具体包括:自5月17日起,户外可以和30人以内的群体相聚,6个人或两户家庭可以在室内相聚,可以和社交泡泡以外的人共同在住所外过夜,允许拥抱;电影院、剧场、博物馆重新开放;表演和大型活动重启,但参与人数有所限制;餐厅、酒吧和其他休闲场所(除了夜店)可以在室内营业;酒店、民宿等重新开放。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