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纳米比亚“春苗行动”圆满收官  

2021年05月07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的同胞持“证”合影。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
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的同胞持“证”合影。图片来源: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6日电 (记者邹松)驻纳米比亚使馆3月底启动“春苗行动”以来,在纳中国同胞反响热烈,踊跃报名,有序接种。中国同胞第二剂接种工作4月19日起在纳35个市(镇)的300多个接种点展开,截至5月6日,约1800名自愿且适宜接种的在纳中国公民全部完成国产新冠疫苗的两剂接种,标志着在纳“春苗行动”圆满收官。

同胞们完成第二剂接种后难掩欣喜激动,纷纷持“证”合影,晒图发圈,抒发在万里之外接种到祖国疫苗的自豪之情,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怀,感谢使馆的精心组织,深切感受到中纳全天候友谊的温暖。

“春苗行动”的顺利实施为在纳同胞穿上了“防护服”,吃下了“定心丸”,也为同胞有序复工复产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在纳同胞积极接种中国疫苗,彰显了对国产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带动了当地民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