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一艘自印度抵达货船14名船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1年05月06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 (记者王磊)据南非当地媒体5月5日报道,一艘从印度航行至德班的货船因14名船员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呈阳性而被隔离。

据悉,该艘货船于5月2日(周日)抵达德班,全体船员在接受新冠检测后有14人测试结果呈现阳性。目前所有船员都在隔离中,当地政府也开始追踪所有与他们有接触的人。

南非国家运输公司(Transnet)5月4日发布消息称,该搜货船目前正在隔离中。任何人都不得离开或进入,曾经与该船有接触的所有人都将被追踪。

Transnet表示,这艘船上的菲律宾籍船员都是直接从印度启航,在印度通过新冠测试后被放行。在货船抵达德班港后,所有船员均接受了新冠检测,在其中14名船员为阳性后,整艘船目前都在德班港隔离。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加强警戒,确保所有停靠该港口的船只都没有问题。

此前,南非卫生部长已向公众保证卫生部门制定了针对所有入境者的新冠检测计划,并强调各疫情防控部门都严阵以待。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