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一军事哨所遭塔利班袭击 20名士兵死亡

2021年05月03日22: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喀布尔5月3日电(记者史先涛)阿富汗官员3日表示,阿西部法拉省一军事哨所当天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0名士兵丧生。

法拉省议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努尔扎伊说,塔利班武装分子3日凌晨对一军事哨所实施炸弹袭击,杀死至少20名士兵并占领了哨所。

法拉省省长穆罕默德·贾赫德说,塔利班当天还袭击一处军事检查站,杀害6名士兵。

目前,塔利班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1日起正式开始撤离阿富汗,计划在9月11日前撤完。随着撤军日期的临近,阿富汗国内袭击事件不断,安全形势日趋恶化。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5月1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美国和北约军队没有在5月1日前完成撤离,违反了美国和塔利班签署的协议,塔利班将采取行动打击美国和北约军队。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