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国内疫情极为严重 所有入境者将被强制隔离

2021年04月3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29日报道,突尼斯政府发言人苏莱曼在记者会上指出,所有入境者将被强制隔离一周,并在第5天到第7天之间进行核酸检测。苏莱曼强调,进入突尼斯前接种过疫苗的人也不例外 ,隔离地点由突尼斯政府确定。卫生部发言人纳萨夫说,当前国内疫情“非常严重”,“所有指标均处于很高的预警水平”。

突尼斯《日出报》引用突尼斯卫生部的报告说,28日突尼斯新增确诊病例1902例,死亡78例,累计死亡10641人。全国新冠肺炎感染者和死亡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公共卫生系统压力巨大,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

报道称,为控制严重的疫情,突尼斯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包括大学在内的教育机构实行远程教育,机关上下班采取不同时间,从晚上10时至第二天早晨5时实施宵禁。另外,政府正制定紧急卫生法,该法案很快将提交议会。(安国章)

(责编:刘叶婷、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