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2021年04月09日23: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9日电(记者李浩)记者9日从巴基斯坦国家卫生研究所获悉,巴基斯坦药品管理局日前已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据巴药品管理局8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科兴新冠疫苗已获准在18岁及以上巴基斯坦民众中紧急使用。

这是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的第三款中国新冠疫苗。此前,巴药品管理局已授权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和康希诺新冠疫苗。

目前,巴基斯坦正遭受第三波新冠疫情冲击。为防控疫情,巴政府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并开始收紧防疫措施,包括禁止举行公众集会活动、关闭部分地区的教育机构等。

巴卫生部网站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12例,累计确诊710829例,累计死亡15229例,累计治愈625789例。

(责编:杨光宇、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