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袭击事件致4死2伤

2021年04月05日04: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4日电(记者李浩)据巴基斯坦警方消息,该国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斯瓦比地区4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反恐法庭法官及其妻子和两名儿童死亡,另有2人受伤。

  巴基斯坦警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表示,这名法官及其家人当时正驱车前往首都伊斯兰堡,汽车行驶至斯瓦比地区时遭多名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开枪射击,4人当场死亡,一名安保人员和司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媒体报道,这名法官生前任职于开伯尔-普什图省一家反恐法庭。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表示实施袭击的犯罪分子将被绳之以法。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