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积极推进安全与健康旅行以重振旅游业

2021年04月04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4月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推进安全与健康旅游新闻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4月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推进安全与健康旅游新闻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人民网曼谷4月3日电 (记者孙广勇)自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卫生部推出“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后,已有很多旅游企业经过申请与评估获得认证,凡获得认证的旅游商家都将成为泰国政府认可的健康安全旅游机构。此举将提高泰国旅游业的安全卫生标准,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优质且健康安全的旅游产品。

4月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推进安全与健康旅游新闻发布会。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为疫情后赴泰国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育塔萨表示,在4月中旬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泼水节,预计有320万国内游客在泰国各府旅行,7月将向外国游客开放普吉岛等旅游区。“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是公共健康卫生行动新标准和优质旅游商家指南,将提高泰国旅游全行业卫生标准,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几率,提升游客疫后旅游信心。

当日,泰国旅游局与利洁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共同促进旅游业的卫生和安全标准,助力泰国国家旅游局实施其政策,向泰国旅游业提供符合安全与健康标准的专业知识,提高安全和卫生标准,包括酒店、旅游景区、航空公司、旅游商店等,提高人们对泰国旅游业的信心,并树立安全健康的形象,以重振泰国旅游业。

(责编:崔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